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助力乡村振兴
——学校召开新旧工作队员工作交接座谈会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会
日期:2021-04-21  发布人:李京丽  编辑:(1)李京丽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4月19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旧工作队员工作交接座谈会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会在博白县东平镇镇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唐高华,副校长陈磊,博白县委常委、副县长梁燕,东平镇、松旺镇党委行政负责人出席;我校帮扶干部、新旧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各村支书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主持。

座谈会上,陈锦山副书记逐一介绍我校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鼓励他们虚心向上一轮第一书记学习,充分发掘资源,巩固成果,鼓足干劲,服务好东平镇、松旺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成效。同时,陈副书记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做法与经验,并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工作问计于在座的各位县、镇领导、各村支书。

朱仲纪同志、梁金禄同志分别代表上一轮第一书记和新一轮第一书记发言。朱仲纪分享了3年来扶贫工作酸甜苦辣,为自己的扶贫经历感到自豪。梁金禄代表新队员表示,要深入群众,尽快熟悉业务,找准发力点,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乡村振兴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交上圆满答卷。

梁燕副县长对学校领导和新一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圆满完成任务即将任职期满的工作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东平镇镇长黄化、松旺镇党委副书记李香林分别汇报了所在乡镇脱贫攻坚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为乡村振兴的实现出谋划策。

陈锦山副书记感谢博白县委县政府、东平与松旺镇党委对新旧工作队员工作的指导、支持;对新一轮第一书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学好党史、守住初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将严格按照党中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根据博白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学科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唐高华,副校长陈磊带领帮扶干部开展送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到村委报到、与村委干部研究下步工作、慰问帮扶户等工作。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调研会)现场

学校领导与村干部研究乡村振兴工作

学校领导与村干部研究乡村振兴工作

陈磊副校长送驻村第一书记报到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