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12-02  发布人:宾祖昌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张庆武部长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在办公楼523室接待张庆武一行。双方就干部工作、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陆衡部长介绍了组织部近年来干部工作和党建工作一些具体措施和方法,特别是对我校自行研发的党员积分管理系统、党员发展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推进干部管理水平和基层党建工作向前发展,服务两校转型发展。

张庆武部长对我校党委组织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将学习北部湾大学干部管理和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经验,提升管理水平,也期待两校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张庆武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海运学院党员活动中心。(莫文晶 摄)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