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新一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到村报到
日期:2021-04-22  发布人:  编辑:(1)李京丽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4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带领新一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赵森到钦南区大番博镇青龙村报到,并与青龙村村支书吴强、村委干部、上一轮驻村队员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新驻村队员赵森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多向村干部和上一轮驻村队员学习、尽快了解村里情况,熟悉工作业务,做好工作衔接。陆衡部长详细了解了青龙村乡村振兴现状、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与村干部深入交流。

为了帮助新队员尽快适应驻村生活,陆衡部长还深入队员宿舍,实地查看住宿及生活用品配备情况,叮嘱队员及时准备好个人生活物资,多向老队员和村干部学习,尽快融入新集体,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应有力量。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