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讯】 我校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分别荣获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日期:2021-09-15  发布人:党员组织部  编辑:党员组织部  来源:党员组织部   浏览量:

 

【喜讯】 我校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分别荣获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1年9月11日,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工委组〔2021〕53号),我校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荣获首批35个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荣获首批92个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不忘初心扎实进取团结奋斗的结果。

近年来,我校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努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推行“工匠精神”的培育与“三全育人”机制实践与创新。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构建支部与学科建设工作互联互通机制,同步落实党建与学科建设中心工作,助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增强服务社会能力。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推进学院内涵特色发展,促      

 

  • 附件【陆改:喜讯.doc】已下载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