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 >> 正文
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
 
通知公告
《中国民族教育》刊发我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理论文章
《发挥应用型高校优势 加大美好乡村建设力度》
日期:2022-04-11  发布人:宾凯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324日,《中国民族教育》杂志2022年第3期刊发我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理论文章《发挥应用型高校优势 加大美好乡村建设力度》。

文章围绕发挥应用型高校优势 加大美好乡村建设力度,助力乡村振兴重要命题,从“发挥特色专业优势,为区域致富拓展新路子”“加大科技下乡力度,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文化教育下乡,助力乡村风貌提升和人才培养”“强化政校合作交流,提升服务区域的水平”四个面,阐述了学校遵循“三个结合”即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与应用型高校建设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相结合的原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内涵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因乡村工作成绩显著,学校连续两年在区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考评中获“好”等次。

《中国民族教育》杂志(月刊)是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的唯一指导民族教育的刊物,是教育部从方针政策上指导全国民族教育工作的重要新闻渠道。

文章刊发后,《中国民族教育》杂志同步官微推送,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同时,也为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