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月例会
日期:2021-11-05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编辑:韦雪敏 莫惠岚 宾 凯  来源: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月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主持。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陈锦山就当前学校党员发展特别是低年级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站在党的事业发展高度上看待发展党员工作,要加大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力度,注重在高知识群体、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不断改善党员队伍结构。要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思想教育,把好政治关口,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北部湾大学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1年)》。陈锦山对党建工作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党建考核责任制,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发挥“指挥棒”作用,督促基层党组织守好主业,耕好责任田;二是考核指标要科学、合理,要结合二层机构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对好的工作做法、举措要进一步坚持发扬,不好的地方要及时纠正、吸取教训;三是要明确好党建工作“考核内容”,要讲求实效,明确责任范围,细化考核指标,把各个环节的党建工作内容具体化,确保党建考核扎实、到位。(伍世炎 摄)

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讲话


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月例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