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员校领导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林锋  编辑: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落地,学校建立了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七一前夕,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陈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分别到各自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进行走访调研,为基层党务工作者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亲切问候。同时,深入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每到一处,党员校领导都通过查阅有关材料、访谈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方式,了解党支部党员队伍现状、书记作用发挥、工作机制运行、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及支部“三会一课”落实等情况,帮助党支部理清工作思路,对支部下一步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要求,严格对标看齐、补足短板,以点带面,推进全校党支部全面达标全面过硬。三要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中心工作落实。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同部署、一并落实。同时要以业务工作的成效促进和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是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部署,突出加强低年级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切实做好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到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到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到建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