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林锋  编辑:(1)林锋  来源:组织部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630日,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走访调研。韩书记通过实地查阅有关材料、个别访谈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方式,了解党支部党员队伍现状、书记作用发挥、工作机制运行、党员发展工作推进情况、支部“三会一课”落实等情况,帮助党支部理清工作思路,对支部下一步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韩书记在调研中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支部书记、党务书记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韩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大学生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把品学兼优、符合党员条件的大学生源源不断吸收到党内来,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加强学生入党启发教育,在大学生中讲好党的故事,激发大学生入党热情,及早发现和培养好苗子,加强教育管理和考察。同时要严格标准和程序,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