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开班仪式暨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云党课
日期:2021-06-04  发布人:李京丽  编辑:李京丽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学校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12-204开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出席,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陆衡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性和课程安排,并对培训班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培训都能学有所得,扎实开展支部工作。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上午9点,全体支部书记共同观看了“十场名家云直播”之“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党课,本次党课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刘敬东主讲,刘教授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百年历程,重点讲授了党的几代领导人的思想精髓和精神要义,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法宝。进一步加深了支部书记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经验教训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陆衡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支部书记观看党课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