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驻村干部获钦州市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表扬
日期:2021-03-02  发布人:古雅峰  编辑:(1)徐艺佳  来源:组织部   浏览量:

根据钦州市党委组织部《关于表扬全市优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决定》(钦组通〔2021〕10 号),我校派驻钦州市钦南区大番坡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长卢山同志荣获“钦州市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荣誉称号。

《决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典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