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点关注
 
通知公告
陈锦山副书记带队参加全国海岛教育发展与乡村振兴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岭南海岛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日期:2023-04-24  发布人:宾凯  编辑:宾凯  来源:   浏览量:


全国海岛教育发展与乡村振兴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岭南海岛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于2023年4月22日在岭南师范学院顺利召开。受发起单位及主办单位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带参加本次会议并主持联盟成立仪式。

本次会议的主题和意义在于推进海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会议充分发挥了高端学术交流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国海岛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各单位间的合作,为海岛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自全国各地的海岛教育代表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各自在海岛教育方面的成果,以及如何更好地推进海岛教育的发展。学校成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陈锦山副书记主持全国海岛教育与乡村振兴联盟成立仪式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潘新祥教授在学术论坛作主旨报告


北部湾大学与会代表合影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