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日期:2022-02-25  发布人:林锋  编辑:干部科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学校于2月25日召开了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作培训辅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陆衡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合格不合格的试金石,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强不强、觉悟高不高的重要标准。全体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填报政策规定,全面准确掌握报告内容的变化情况及新要求;要做好家庭成员沟通工作,核准有关信息,确保填报信息规范、准确、完整,防止出现错报漏报情况,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准确把握报告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高报告工作质量,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填报工作,坚决防止发生漏报瞒报现象,保证100%的“一致率”。

陆衡根据上级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领学了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并对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作了讲解,详细解读了填报的易错易漏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作培训辅导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