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北部湾大学 2020 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日期:2021-06-28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各二层机构党组织:
    2020 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立德树人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在庆祝建党 100 周年的重要时刻,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学校党委决定,对丁美兰等 139 名同志、史忠丰等 20 名同志、王鹏良等 14 名同志、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等 7 个基层党组织分别授予“北部湾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北部湾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北部湾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北部湾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再创佳绩。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定信念,勤勉工作,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附件:北部湾大学 2020 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
2021 年 6 月 28 日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