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点关注
 
通知公告
北部湾大学2023-2025届驻村工作队开启驻村工作
日期:2023-05-08  发布人:宾凯  编辑:卢山  来源:   浏览量:

4月26日早上7点半,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在学校南门广场为学校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送行。

韩峻峰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新书记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好交接期的工作,传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并鼓励第一书记们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并严格要求他们在工作中勤勉尽责,秉持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陈湘如副书记希望新书记不断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坚决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扎根农村基层,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新伟业中不断历练成长成才。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完成驻村帮扶任务,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信任。

带着两位校领导美好的祝福,第一书记们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同志的带领下,赴博白县东平镇富门村召开新老第一书记工作轮换交接座谈会。会上,老一批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村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新一批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结束后,陆衡逐一送新书记到博白县东平镇、松旺镇各帮扶定点村报到,开始了具体工作。

据悉,我校派驻钦南区大番坡镇青龙村的驻村队员已于4月14日驻村开展帮扶工作。


    

韩峻峰书记、陈湘如副书记为学校新任驻村第一书记们送行


学校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座谈会在博白县东平镇富门村举行


我校新选派青龙村驻村工作队员轮换交接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