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点关注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月例会
日期:2022-10-21  发布人:李京丽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月例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党委部门负责人、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力推进学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等党建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具体措施做了解读。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秀明,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裴以明分别就筹备“湾大答卷,我们这五年”主题宣传工作、成立学生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韩峻峰书记对上一阶段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二层机构党组织在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差距,围绕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二要聚焦“五基三化”,持续推进学校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三要对标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再提升;四要深化党支部达标创优,抓实抓细党支部评星定级,带动全校党组织围绕创建党建品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韩峻峰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