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5  发布人: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风、党委组织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燕主持。

会上,张海燕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2024年全区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部署了学校新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并就基层党建“两随机”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工作作了安排,还对组织员队伍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

陈磊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对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育人效果起到了重要作用。陈磊要求,组织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全面落实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新担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协助党组织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等工作,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掌握现实问题,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用真干实干赢得师生信任、组织肯定。三是准确把握职责任务,专职专责抓好党建工作,在真抓实干上下工夫。

陈磊副书记要求,组织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