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北部湾大学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4-01-08  发布人:徐艺佳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我校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北部湾大学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


近日,学校举办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陈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提拔的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共149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陈磊在开班式上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新时代党务干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希望全体学员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守好自己的阵地,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二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讲求实效,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的总体要求。三要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要结合12月中旬对各二层机构党组织基层党建“两随机”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学习培训与做好调研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成果来指导工作、促进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四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为期两天,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加强支部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干部党性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党员工作规范”等为主要内容。

自治区党委党校黄增镇教授为学员授课


自治区党委党校曾林教授为学员授课


自治区党委党校郑永丰副教授为学员授课


北部湾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风为学员授课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