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评优表彰 >> 正文
评优表彰
 
通知公告
[喜讯] 我校在全区高校首届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9-26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9月22日-23日,全区高校首届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本科院校组)在桂林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参赛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关冰荣获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一等奖、吴静激荣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陆海平获得专职组织员组三等奖。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

本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本科院校组)共有25所公办本科院校参加,大赛设专职组织员组、教师党支部书记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三个组别,分为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三个环节,赛程为一天半。最终,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获奖证书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实施党支部书记“头雁提升”行动,定期开展组织员业务培训,创新党务干部培训教育形式,不断提升学校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