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评优表彰 >> 正文
评优表彰
 
通知公告
【湾大有喜】我校三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荣获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示范党建品牌
日期:2021-10-13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京丽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印发《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名单的通知》,我校党委《“小积分”管好“大队伍”创新党员管理模式》荣获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心系大局 五星领航》、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红帆引航 千帆竞渡”——党建促学科发展》荣获首批广西高校示范党建品牌。这是我校继三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荣获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后,再添三个区级党建创新、示范党建品牌的又一喜讯。

此次我校三个基层党组织成功入选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示范党建品牌,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的重要成果。学校党委注重创新党员的教育管理,自主开发并推行党员积分管理系统,实行党员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中心工作,构建党支部与学科建设互通互联机制,同步落实党建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学校的发展优势。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首批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挖掘特色,凝练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件截图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