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干部教育
 
通知公告
学校举办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25  发布人:周晟旻、宾 凯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12月24日,“建画里乡村 留梦里乡愁——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乡村振兴专题讲座在学校12栋204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钦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天卫。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学校全体帮扶干部、学校帮扶定点村驻村队员和村干部代表、全体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主持。

覃天卫主任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美丽村屯建设”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讲解村标墙设立、村道处理、村文化活动集体设施修建、微型景观打造、垃圾污水处理、沟渠整治等实践实战案例,介绍钦州市“低成本、有产业、能保持、可推广”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美丽村屯建设的模式。

陈锦山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发人深思,对促进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希望学校师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推进乡村振兴的思想共识,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推动学校的乡村振兴相关工作迈上新的更大的台阶。



覃天卫围绕“如何推进钦州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展开讲述



陈锦山主持



讲座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