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4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京丽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346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衡部长对新到任的两位组织员表示欢迎,并对新老组织员提出了要求,新老组织员要做好“传帮带”,接好“接力棒”。要求两位新到岗组织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党务业务,即将退休的组织员同志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传授党务工作经验,不断提升组织员队伍工作质量和履职能力。随后,陆部长对低年级发展党员、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二层机构党组织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发展党员工作作了部署。最后,陆衡部长还对将组织员绩效津贴纳入组织部统筹管理,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风通报了近期基层党组织存在的具体问题,帮助组织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正处级组织员张智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组织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