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建设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1  发布人:宾 凯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202231日,本学期第次组织员工作会议办公楼34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主持,全体组织员及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衡部长针对2021年底党建督查工作记录、党建督查情况报告等工作作了梳理,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还结合各二层机构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提升的任务。随后,全体人员对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

陆衡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员队伍在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组织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成为基层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增强党务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会后,正处级组织员张智同志对2022年春季学期组织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