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通知公告
北部湾大学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24  发布人: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2022年11月19日,学校举办为期三天的党务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展开培训。

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以《系统总结新时代 全面布局新征程 锚定奋斗新目标 继续创造新局面》为题为党务干部作开班第一讲。讲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根本性、长远性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辅导。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分别对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了深入解读。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贺志超从新时代党建品牌的创建路径和方法、党建品牌材料撰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和辅导。

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还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外,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湾大”建设等专题通过视频教学的形式作了培训。

观看主题宣传片


专题学习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