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0-11-04  发布人: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10月28日下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

刘琼书记就本月学习主题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逐一领读了“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等4份学习文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支部特别对“科学技术保密规定”文件进行学习,指定刘香环同志为全体与会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科学技术保密规定”全文,支部宣传委员周纬远同志就“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中心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科技工作者,应该懂得国家科学技术秘密的范围、密级、和保密管理规定,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与会其他党员就学习文件纷纷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学习会现场热烈非凡。刘琼书记要求大家努力做到:保持清醒认识,提高保密意识;恪守工作职责,做抵御外界诱惑;加强技能学习,增强防范能力。

学习会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