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培训】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10-23  发布人:陆衡  编辑:陆衡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0月22、23日,学校党委党校在人文学院A-208、12栋教学楼204报告厅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培训班。

在开班式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受赵君书记的委托作了开动员。陆衡同志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好红色阵地的清水源头,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强素质促转变带发展有作为。希望全体学员,认识学习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化。

开班仪式后,陆衡部长做了题为《支部生活质量提升》的讲座。以新颖别致的形式,从“支部生活质量标准、支部生活怎么开展、支部生活质量如何提高”的角度,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内容充实、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的生动党课。正处级组织员张元朗做了《三会一课记录规范》的讲座,副处级组织员黄澍庄就党员发展规范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钦州市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世林从三个小故事出发宣讲钦州的革命斗争史,史料丰富翔实,故事精彩动人。授课教师结合个人工作实践从“提升组织力、凝聚向心力、彰显战斗力”三个方面分析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和大数据分析了党建工作的方法路径,解读了党建工作如何围绕专业学科特色、部门工作特点抓党建,围绕干群需求抓党建,围绕焦点难点抓党建,围绕创新创造抓党建的经验体会。

与会书记、秘书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激励人心,鼓舞力量,决心以理论的高素养推动工作的高标准,用创新方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掌握支部质量建设的方式方法,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吴世林副主任宣讲钦州革命斗争史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