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培训】学校举行2020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20-09-01  发布人:莫文晶  编辑: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学校2020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主持。

会上,学校团委书记胡晓熙、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晨晓、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分别上台作培训分享。

陈锦山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他认为,在学校的精心部署和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的细心安排下,此次培训质量很高,时间安排紧凑,内容详实多彩,形式灵活多样,讲师理论功底深厚,授课内容丰富,对中层领导干部应对新形势新任务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他希望,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注重个人品质修炼,强化细节管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意识。

学员们一致认为干部教育是抗战时期形成的毛泽东干部教育思想,而高起点教育培训,是建设湾大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他们将带着这次培训收获的新知识、新理念、新做法投入到学校的新建设、新发展和新征程中。(莫文晶 摄)

 

陈锦山副书记作总结发言


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主持会议


结业典礼现场


陈锦山副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