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干部培训】学校2020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开训
日期:2020-09-01  发布人:莫文晶  编辑: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8月25日上午,学校2020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主持仪式。

在动员讲话中,赵书记希望通过研修培训,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能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做新时期学校创新发展的砥柱中流。他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本次干部培训的学习任务,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注重扭住关键和重点;端正学风,严肃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既有专题讲课,也有现场教学,还设置了讨论环节。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建华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等教授,从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校治理能力等方面为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针对性的培训。

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研修培训。(莫文晶 摄)


赵君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锦山副书记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全景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