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湾大党校 >> 党校分校 >> 正文
党校分校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对发展对象运用“可视化+行动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5-30  发布人:吴金玥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5月29日晚,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在国教楼217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务秘书、辅导员吴金玥同志组织开展。

活动伊始,吴金玥同志带领发展对象观看“疫情当前显担当,爱国力行青年强”“后浪”等视频,罗英文、李沐阳、戚雨桑、杨坚四位同志共同发表《后浪》的演讲以及分享心得。随后,为了了解国家的发展前景,吴金玥同志带领全体发展对象从指导思想、重要论断、十四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生动具体的解读。

最后,全体发展对象就对2035年远景目标作画,并分享作画心得。这种可视化、行动学习的党课给学生深刻的学习体验,创新教学方法,打破僵化思维方式,引导同学们主动参与,主动思考,进而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思维方式。

此次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发展对象们传输党的知识,不仅让他们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性,思维的创造性和精神的愉悦性,同时也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发展对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迎接我们国家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让青春梦想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习现场


吴金玥同志带领学习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