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驻村干部获自治区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表彰
日期:2020-07-19  发布人:古雅峰  编辑:林锋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表彰全区优秀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决定》(桂组发〔2020〕13 号),我校派驻钦州市钦北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郑德威同志荣获自治区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称号。

《决定》称,受到表彰的同志,是全区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先进代表,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时代标杆,是坚决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先锋模范,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甘于奉献、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决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尊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瞄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最后胜利目标,全力以赴、全力拼搏,务求必胜、务求全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