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喜获2019年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好”等级
日期:2020-07-02  发布人:古雅峰  编辑:徐艺佳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近日,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结果反馈工作的通知》有关反馈,我校在2019年度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最高等级——“好”的等级。这是对学校2019年度定点扶贫工作综合考核的评价与肯定,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成效考核“好”等级。

2020年,面对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形势,我校将继续按照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广西高校定点扶贫工作要求,深入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的帮扶模式,创新党建扶贫、科技扶贫、智力扶贫、教育扶贫和消费扶贫工作,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助力定点村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巩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