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喜讯:我校3名教师在“建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长效机制研究”征文活动中获通报表扬
日期:2020-06-24  发布人:徐艺佳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关于公布“建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长效机制研究”优秀征文的通知》(桂党研发〔20208号),我校3名教师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获通报表扬。

优秀征文获得者及其征文分别是:

蒙云龙 《以优秀文化之光映射建设壮美广西》

奕、黄 《建立向海经济产业集聚区建设的长效机制强化战略支点地位》

《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抓好各项工作夯实组织基础》

希望我校有更多教师积极参与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有关征文、研讨活动和党建课题研究工作,为新时代提升广西党的建设质量、建设壮美广西、建设北部湾大学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全区收到征文178篇,共有42篇征文被评为优秀。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