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日期:2020-06-23  发布人:徐艺佳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622日,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党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主持。

陆部长就部门近期工作进行分工布置,对七一表彰慰问方案、干部档案审核及干部档案材料归档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并听取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陆部长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纪委办转发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桂纪通〔20209号),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通知要求,在部内全体干部开展自查,最后强调部内全体干部要持之以恒、时刻相互监督,相互提醒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