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日期:2020-05-18  发布人:黄海  编辑:(1)徐艺佳  来源:   浏览量:

党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5月18日,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党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衡主持。

陆部长就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准备工作做了动员布置,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干部监督工作重难点、历史遗留问题审理等业务进行了培训。陆部长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上作表率,为推动全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陆部长还组织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教育部公安部第28号令)、《关于印发北部湾大学消防安全工作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明确了有关责任。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