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组到我校检查指导
日期:2020-05-02  发布人:  编辑:林锋  来源:   浏览量:


4月28日,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3人在组长、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韦日平的带领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参加座谈会。

会上,韦日平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和目的、工作具体要求、调研形式等相关内容,本次调研工作主要是听取各高校对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的建议和意见,对系列文件进行再次归纳和消化,收集材料上报给自治区政府作为决策的参考依据。陈锦山副书记汇报贯彻落实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文件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着自身工作经历,结合系列文件精神畅谈了自己对系列文件的认识和建议。

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海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踊跃发言。

         










 

                                                                              


                                                                               陈锦山副书记



                                                                                       韦日平副校长




会议现场

点击数:收藏本页